工程研究院党委和图书馆党总支赴和县“半在园”开展党员学习实践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10:00  点击:[]

为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和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光荣感、使命感,624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与工程研究院党委联合举办党员学习实践活动。

工程研究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党员一同乘车前往和县西埠镇吉龙山村合洼自然村,举行了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并向公益书屋捐赠图书。聆听了省作协会员、和县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徐斌关于中华传统文化学习的主题讲座。

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含和支队纪念馆,聆听和县一中陈昌禄校长讲述马鞍山第一个支部——中共和县支部的历史事迹。大家认真聆听一桩桩感人的事迹,细心观看一幅幅鲜活的画面、一件件记载历史的展品。通过革命史教育,通过观看视频、浏览图片资料和听讲解,大家仿佛看到了中共和县支部的艰难历程,那段所经受的各种严峻考验的故事,对中国共产党在皖东地区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返程途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用于献身精神,坚定信念,立足本职,自觉、主动、创造性地完成好党建各项工作!  (撰稿:王云桂   审核:王璐  徐新卫 )

https://news.ahut.edu.cn/info/1003/53948.htm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基层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结班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组织基层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