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一次会议

2022年10月21日 15:53  点击:[]

10月20日上午,工程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会议。院领导、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新卫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及中纪委工作报告,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程研究院的各项工作。(撰稿:王云桂 审核:王璐 徐新卫 周彩霞 张苒)

https://news.ahut.edu.cn/info/1003/55188.htm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