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2022年11月17日 16:21  点击:[]

1117日下午,工程研究院在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院领导、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新卫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陆林的《敲响纪法警钟筑牢思想防线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落实从业禁止制度的意见》和校纪委编印的《以案为鉴——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通报了教育部公布的第九批、第十批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提醒大家筑牢理想信念的基石,时刻绷紧廉政之弦。立足于抓常、抓细、抓长,把思想政治建设融入日常的党内政治生活,着力从根本上解决思想上存在的问题,使全体党员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强调,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反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严肃的态度、严抓的韧劲,不断巩固发展从严治党的成果,用执纪的严肃性和追责问责的约束性来保障党章党规的权威性。

警示教育会后,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科研经费管理专题培训材料汇编》的内容。(撰稿:王云桂 审核:王璐 徐新卫 周彩霞 张苒)

https://news.ahut.edu.cn/info/1003/55642.htm

 

上一条:校党委第十一工作组巡听旁听工程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