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2023年06月15日 10:11  点击:[]

6月12日下午,工程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七次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新卫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的贺信精神、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会上开展了“牢记嘱托再出发、踔厉奋发建新功”系列研讨,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与青年教师成才之路”专题进行交流研讨。

徐新卫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健全和落实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加强和推进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教育和法治教育。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和党员教师作用,要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教师党员在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引领作用。做好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在把握基本规律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强和实现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内生动力的持续生成和有效传导。(撰稿:王云桂  审核:王璐  徐新卫 冯晟 张敏)

https://ztjy.ahut.edu.cn/info/1035/1529.htm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程研究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开展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