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程研究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年11月21日 11:14  点击:[]

1120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程研究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勇、副组长汪芝泉以及全体巡察组成员,工程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工程研究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璐主持。


水恒福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巡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强化巡视在党内监督中的战略作用、在全面从严治党的突出地位。工程研究院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巡察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制度安排和具体行动。围绕如何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他强调,一要坚持站位全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看待巡察工作;二要坚持精准聚焦,以严格的政治标准提高巡察质效;三要坚持步调一致,以积极的政治担当实现同题共答。

黄勇深刻阐述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通报了第七轮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及具体要求。他表示,本次对工程研究院党委开展的巡察工作,对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推动“十四五”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保证和促进作用。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密结合工程研究院党委职责和工作特点,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之处,与工程研究院党委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确保第七轮巡察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王璐代表工程研究院党委就切实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作出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整改,确保巡察效果落到实处;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工程研究院各项事业的持续发展上来。

会上,巡察组对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进行了问卷调查。会后,巡察组听取了学院党委工作汇报,并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撰稿:徐小曼  审核:张立强  王璐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