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3年12月05日 08:32  点击:[]

124日上午,工程研究院在佳山校区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璐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上,王璐通报了2023年学院党建、科研平台建设、大学科技园建设等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来自九三学社、致公党和无党派民主人士的老师纷纷发言,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学院学科建设、实验室设备维修更新、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王璐代表学院党委对党外人士教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建言献策,为推进工程研究院各项工作发展凝聚力量。学院领导班子也会认真听取各项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强化落实,争取工程研究院2024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撰稿:徐小曼  审核:张立强  王璐)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程研究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程研究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