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程研究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4年01月03日 09:56  点击:[]

12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程研究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佳山校区主楼5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勇、副组长汪芝泉、巡察办负责人洪芳以及全体巡察组成员,工程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反馈会。反馈会由工程研究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璐主持。

黄勇代表巡察组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指出了工程院党委在理论学习、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基层党组织建设、内部治理等11个方面的问题。并建议,学院党委要从高处着想,全力推进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在实处着手,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往细处着眼,全力推进党的组织路线落地生根;向准处着力,全力推进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水恒福代表校党委提出整改要求,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纠偏,两者都是严肃的政治任务。从现在开始,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正式启动。对巡察整改工作,他强调,一要高站位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巡察整改要求。希望工程研究院党委进一步增强推进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闻过则喜、改过不吝、从善如流的态度正确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做到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严肃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用心用力推动重点任务完成、“两个责任”落实和作风问题整改。二要高标准压紧责任,有力落实整改举措。院党委要把严的基调贯穿整改的全过程,确保取得良好整改效果,提高师生的满意度。三要高质量统筹整改,促进开创发展新局面。院党委要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本职、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理念,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系统谋划,将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工程研究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王璐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对巡察工作组在工程研究院巡察期间给予学院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对巡察组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将从三个方面落实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巡察整改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政治责任,聚焦问题,纵深推进整改落实落细落地;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攻坚克难,有力有序推动整改成效显现。(撰稿:徐小曼 审核:张立强  王璐)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