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长兴县举行校政企合作对接交流会

2023年11月09日 15:59  点击:[]

11月6日,我校与浙江省长兴县校政企合作对接交流会在秀山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长兴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乔旭峰出席。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程研究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冶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以及长兴县科技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煤山镇政府、重点科技企业代表参加。


刘明对浙江省长兴县政企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回顾了我校与长兴在人才交流、技术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的情况,介绍了我校在科技服务合作方式、合作机制、管理模式方面的经验做法。刘明指出,学校将以大学科技园为纽带,持续为长兴乃至长三角区域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创业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提供支撑,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契机,提高学校科技力量对长三角经济发展的贡献度。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长兴的建设发展,在长兴建功立业、绽放光彩。

乔旭峰对我校在深化科技和人才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扬,介绍了长兴国家级绿色制造产业园的基本情况以及长兴在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耐火材料等领域的产业发展和对外合作情况。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互利共赢。

会上,冶金工程学院成型系副教授、我校与长兴华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博士后谢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浙江东瓷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专员孟勤进行了交流发言。

工程研究院负责人与长兴县科技局负责人签订了“安徽工业大学技术转移(长兴)中心”合作协议。长兴县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了当地就业、购房、安家、技能提升、创业等方面政策。天能电池、爱康光电、华熔科技等企业代表进行了宣讲,热忱欢迎我校学子去长兴创新创业。

会后,长兴县政企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冶金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师代表与重点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中的科技创新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撰稿:徐其言 审核:王璐 赵龙 张苒 黄敏)

https://www.ahut.edu.cn/info/1002/23433.htm



上一条:校长魏先文出席江东百亿产业基金发布暨马鞍山市安工大创业天使投资基金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参加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联盟第四届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