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工程研究院召开省高校产业共性技术研究院项目评审会

2017年04月28日 15:17 综合管理部 点击:[]

4月27日下午,工程研究院在校会议中心召开高校产业共性技术研究院项目评审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王小林主持。

王小林简要介绍了高校产业共性技术研究院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会议议程和项目论证要求等事宜进行了说明。评审专家组由工程研究院、科研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能源与环境学院、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冶金工程学院的9位教授组成。

会议通过项目汇报、专家质疑等环节,对“高炉液渣速冷速破实验研究及装置开发”、“城市蔬菜工厂蔬菜苗移栽机器人的设计及产业化研究”等11个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过专家们深入细致的论证,评选出拟资助项目,并对拟资助项目建设方案的完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图文)工程研究院召开院长办公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设计产业化成果夺得4项中国红星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