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轮流讲党课活动

2017年06月19日 14:40 工程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6月16日,工程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轮流讲党课活动和传达了党组【2017】9号文件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

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尚兵主持。潘艳、林玥两位同志结合近期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给大家谈了一些学习体会。潘艳同志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结合习总书记讲话中系列对党员的要求,围绕“爱岗敬业”这个主题给大家谈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体会。她认为一个党员只有在日常工作中有着一颗高度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才能够把本职工作做好,从而在群众有着表率作用,达到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林玥同志则从学习习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合作高峰论坛上的演讲谈到了中国制造给国人带来的自豪,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岗位工作做起,为建设一个美好的国家尽一份力。两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现下社会热点侃侃而谈,将一些道理融入到现实中,给大家上了一堂很好的党课。

另外,本次会议支部班子还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要求并进行了解读,使大家更深入了解了党费使用的项目、党费的组成以及党费的管理等内容,同时,也就本支部2017年上半年党费收支情况向大家做了说明和公示。

(撰稿:潘燕 审核:汪尚兵)

上一条:(图文)工程研究院党员干部开展“爱岗敬业,做表率”专题研讨活动 下一条:(图文)工程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政治学习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