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2年08月26日 09:14  点击:[]

8月22日下午,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德清顺利举行。联盟专家库成员、浙江工业大学、德清县职能部门领导、浙江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以及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联盟理事单位代表参加活动。此次论坛由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联盟主办,马鞍山大学科技园和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承办,浙江省大学科技园联盟协办。

论坛期间,联盟专家就相关主题进行了分享。我校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鞍山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王小林,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荆勇,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周治,江苏大学科技处、镇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祝俊,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钱佩忠分别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成果、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就如何体现科技园大学属性,不断提升科技含量,持续优化园区功能等问题提出观点。

马鞍山大学科技园于2021年7月正式签约,由我校和马鞍山经开区共同建设,先期设立3家省级创新研发机构,打造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建设1.6万平方米孵化基地,立足马鞍山经开区坚实的产业基础,持续加强与长三角乃至全球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的交流合作。今年7月,马鞍山大学科技园的正式开园运行,将秉承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使命,发挥大学科技园的科技创新与示范引领作用,成为马鞍山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创业孵化、人才培养与协同发展的引领者,为地方乃至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创新带来革命性影响。

(撰稿:秦才捷 审核:王小林 张苒 杜飞 黄勇)

http://www.ahut.edu.cn/info/1002/20676.htm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郑明东一行来校交流科技园建设工作 下一条:“马台青创项目签约仪式暨创新同心青春漾•皖台未来产业菁英汇2022闭幕式”在马鞍山大学科技园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