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郑明东一行来校交流科技园建设工作

2022年09月20日 11:17  点击:[]

9月9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郑明东一行5人来校交流科技园建设工作。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交流会,工程研究院、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水恒福代表学校对郑明东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学科特色、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安徽工业大学作为安徽省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高度重视大学科技园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高校对属地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我校与安徽理工大学有着深厚友谊和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为安徽省高教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明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在大学科技园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他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基本办学情况、科研发展与规划、大学科技园建设等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借鉴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共同为两校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会上,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小林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运行情况。双方围绕大学科技园建设与管理、校地双方支持政策、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措施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撰稿:秦才捷 审核:王小林 徐新卫 张苒 杜飞)

http://www.ahut.edu.cn/info/1002/20805.htm

上一条:芜湖市人民政府与我校第一届市校战略合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参加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论坛

关闭